保濕鎖水導入

保濕的重要性

當皮膚的保濕度足夠,也就是說皮膚最外層的角質層的含水量足夠,我們的皮膚看起來不但透明度增加,連觸感也比較Q彈。正常的角質層含水量應該在20~35%之間,如果含水量低於10%,皮膚會出現乾燥、細紋、黯淡、甚至脫皮的狀態,所以保濕非常重要。

保濕因子的超音波導入

能夠強化表皮的保濕功能與防禦能力,並且補充表皮修復所需的成分、安定上皮組織,進而改善皮膚乾燥、粗糙以及老化所造成的細紋,對於長期皮膚炎或雷射術後的敏感性皮膚,保濕導入促進皮膚抵抗力與修復力。

Q&A

經常在有空調的辦公室中工作,該如何保濕呢?

首先要喝足夠的水,也要視自己的皮膚狀況及環境的乾燥程度選擇保濕產品,先擦含水量夠的產品,再擦一層有鎖水功能的乳液,通常滋潤性愈高的產品,擦了後可能易透出油光,擔心油光可使用蜜粉,吸油及分散油光。

經常在臉上噴水,就可以保濕嗎?

其實皮膚噴上水或擦化妝水後,角質層確實會吸滿水,但是保濕效果卻很短,如果沒有再擦上含鎖水成份的產品,噴水反而容易讓角質層的水分被揮發帶走,就像覺得嘴唇乾時,愈是抿嘴,嘴唇卻愈乾一樣。

歡迎來電諮詢

想進一步了解,請留下連絡資訊,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。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。
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,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,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,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,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,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,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。 版權所有 © 中山璀璨診所《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》務。
Success
Warn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