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8995299

4D皮秒

PICOPLUS皮秒:一站式解決多層次肌膚問題

PICOPLUS結合【新一代MLA聚焦透鏡】及應用性廣泛的【多波長設計】(1064/532/595/660),能夠針對肌膚的深淺斑、痘疤、細紋、彩色刺青等不同狀況做到一站式全面治療效益,堪稱是一台符合亞洲膚質市場的全方位專業機種。

PICOPLUS 特點介紹
●韓國第一大廠研發,與台灣衛福部TFDA的雙認證。
●多種淺斑、頑固斑、深斑、肝斑、各色刺青,精準治療。
●擁有4種不同波長,並結合蜂巢技術,提高20倍能量。
●一站式取代複合式,跨年齡層皆可。
多波長選擇 客製化療程
4D皮秒擁有5種新式握把,搭配4種不一樣的波長(1064、532、595、660波長),交替使用,能針對不同的肌膚問題與色素沉澱對症下藥,客製化調整,精準診療。
優異光震波 瞬間擊碎色素
4D皮秒雷射能發揮優異的光震波效應,比傳統雷射快1000倍的光束及光機械衝擊壓力,直接震碎色素斑塊,不僅能瞬間將黑色素打成灰塵貌,能量只有傳統雷射一半,治療次數更少、疼痛感也因作用時間短而大幅降低。





4D皮秒療程專題介紹





皮秒雷射案例 (照片為原廠提供)





皮秒療程比較





PICOPLUS 4D皮秒 國內外媒體報導





PICOPLUS 4 D 皮秒雷射擁有美國FDA 、歐盟 、韓國產業技術試驗院KTL 、台灣衛福部TFDA認證

PICOPLUS 優勢

專業聚焦透鏡(俗稱蜂巢技術)

4D皮秒雷射的蜂巢技術,對於組織周邊熱傷害非常少,將能量分流聚焦成81個微小光束,有效放大20倍雷射光能量。

聚焦透鏡能造成表皮空泡化,使真皮層增加膠原蛋白,改善細紋與凹疤問題。

專業認證

由韓國第一大、全球前三大的雷射廠商設計研發的Picoplus,經過韓國產業技術試驗院KTL與台灣衛福部TFDA的雙認證,Picoplus真皮秒能穩定輸出高能量及低能量雷射,具備更高層級的安全把關。

術後護理

  • 治療結束時,皮膚上會有局部暫時性的泛紅,可配合適宜的冰敷後會漸漸消退。深層斑點或刺青治療,治療部位會出現灰白色薄型結痂,可搭配藥膏局部塗抹,降低不適與促進修復

  • 治療後5天內,避免使用刺激性產品 (例如: 酸類或去角質產品等) ,深層除斑術後,部分患者臉上會出現小結痂,此為正常現象,之後會自然脫落,請不要擔心

  • 術後請加強保濕和防曬,防曬係數SPF25~30以內,陽光下必須每3小時補擦一次,並多加利用陽傘及遮陽帽

  • 治療後,清潔請使用溫水,以輕柔點狀方式代替擦拭,切勿用力擦拭

  • 1個月內,不可再進行其他雷射或脈衝光等療程

  • 1週內,勿泡澡、三溫暖烤箱、蒸氣SPA、游泳、泡溫泉等活動,因熱能易使水分蒸發,術後盡量不要到太熱的地方,避免皮膚水分流失

Q & A

需要多少次療程才有效?

治療的次數須依據病灶情況與你的治療需求來建議適當的療程次數。

有任何修護期嗎?

治療後只需很短的修護過程,而且幾乎無副作用產生,一般都可快速回復到日常生活。

治療時會感到痛嗎?

大部分的患者在治療時幾乎都不會感到疼痛,肌膚只有稍微溫熱感,伴隨些微刺痛感。基本上是不需要塗抹麻醉藥膏。

治療與傳統雷射的差異是甚麼?

藉由極短皮秒脈衝來傳遞雷射光,作用時間比傳統Q-開關雷射短1000倍。當雷射傳遞的時間越短,治療速度更快速,且幾乎無痛、無修護期,更易去除色素斑病變及刺青,大幅減少副作用。

歡迎來電諮詢

想進一步了解,請留下連絡資訊,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。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。
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,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,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,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,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,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,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。 版權所有 © 中山璀璨診所《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》務。
Success
Warn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