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顏萃 SCULPTRA

什麼是舒顏萃 Sculptra?

舒顏萃(PLLA)是一種微粒注射型粉末,具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,當注射進入真皮層,成份會暫時取代肌膚流失的膠原蛋白,並漸進式地在肌膚組織中釋放作用,促進膠原蛋白再生,不同於一般填充物質,吸收代謝後將恢復未注射前的原狀,不只填平凹陷處、撫飾老化現象。

舒顏萃 Sculptra
舒顏萃 Sculptra®是一種聚左乳酸(poly-L-lactic acid)的植入物,無菌、非熱原性之懸浮液,它是藉由將無菌注射用水加入無菌乾粉調配而成。它有很多的別名,例如「少女針」、「奇蹟針」等。
臉部注射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
舒顏萃Sculptra(3D聚左旋乳酸)是唯一經FDA核可,治療效果會於1~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,治療效果可長達兩年。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,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因人而異。
活化肌膚 美麗漸進
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,3D聚左旋乳酸以漸進的方式,從根本改善造成臉部老化的成因,藉由補充天然膠原蛋白,呈現更加自然的效果。
舒顏萃 Sculptra的效果
治療前皺紋凹陷
舒顏萃可以提眉、飽滿太陽穴(夫妻宮)、豐頰、改善法令紋、嘴角皮膚皺摺、飽滿下顎、緊緻下巴輪廓。
舒顏萃 Sculptra的效果
注入了量會慢慢撫平皺紋、修補鬆垮的臉部肌膚。
舒顏萃 Sculptra的效果
可看到明顯改善其凹疤,肌膚深層內持續增生的膠原蛋白。

術後護理

  • 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、未成年患者、有蟹足腫病史、正在服用抗凝血劑、有凝血功能方面病史、類風濕性關節炎患者等,較不適合施作。

  • 可同時除紋褪皺多部位,但不適用於雙唇治療、注射後因填充材質而呈現水腫,一般而言3~7天逐漸消退。

  • 水腫現象解除後,最初缺陷會暫時重現,在接下來的數週術後修復期間,將刺激患者自體膠原生成來填補流失的凹陷處。

  • 少數敏感肌因注射物質而產生敏感性丘疹及結節,治療前須依醫師指示評估,膚況注射治療後,請立即進行深層的按摩,以幫助舒顏萃均勻分散。

  • 按摩後,使用冰敷袋,在治療部位冰敷,以減少術後的水腫。

  • 居家照護,按摩5.5.5。術後5天內,建議患者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進行5次、每次5分鐘的按摩,除了以按摩促使舒顏萃均勻分佈,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,使治療效果更自然、更理想。

Q&A

舒顏萃、洢蓮絲跟 玻尿酸、有什麼差別?哪一種最好?

玻尿酸、與洢蓮絲和舒顏萃最大的差別就在,洢蓮絲和舒顏萃的效果是漸進式,相較之下維持時間也較長,不僅是單純填補凹陷,亦可以刺激臉部膠原蛋白新生。但舒顏萃術後需按摩,三者之間也可以搭配施打,讓效果更精緻!

舒顏萃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?

在美國進行的前瞻性、隨機、對照臨床試驗,舒顏萃 Sculptra®已被證明,在第13個月可有效矯正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,注射後最長可持續有效校正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達25個月。

舒顏萃(3D聚左旋乳酸)療程次數?

若要達到最佳的效果,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,通常為2~3次,每次之間相隔4~6星期。由於每個人對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,實際注射的次數也會不同。肌膚深層需要一段時間來慢慢增生膠原蛋白,故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的治療效果會於1~3個月內自然地逐漸呈現,治療效果可成達兩年。由於每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,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同樣的也可能會因人而異。

歡迎來電諮詢

想進一步了解,請留下連絡資訊,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。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。
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,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,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,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,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,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,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。 版權所有 © 中山璀璨診所《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》務。
Success
Warn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