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毒.桿菌注射

肉毒原理

目前台灣經衛生署核准的A型肉毒.桿菌毒素共有三種:Dysport、Xeomin、BOTOX,各有不同特點,成分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,讓形成皺紋的肌肉放鬆,進而轉變成一個平滑、年輕的肌膚。 注射過程乃是使用一種極細的探頭,將極少量精確地注入臉部的數個部位,其所引起的疼痛感相當輕微,大多數病患感覺就像被蚊蟲叮般,於治療後可立即繼續進行正常的活動。

BOTOX
Botox是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批准,用於除皺紋美容療程的肉毒.桿菌素。
Dysport
由英國製造,2009年拿到美國FDA的核准。目前全球包含美國在內已經有超過50個國家安全核可。
可施打的症狀
抬頭紋、皺眉紋、魚尾紋、兔寶寶紋(兔子紋)
小V 臉:咀嚼肌(國字臉)、塑小臉、兩側塑型拉提

術後護理

  • 施打後 4 小時內,避免臉部按摩熱敷、三溫暖烤箱、平躺、趴睡 及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  • 施打後兩週內盡量不要流汗,藥效可維持更久,也盡量少吃硬食類食物。

  • 施打後,約2-4 週內需回診檢查,每6個月定期回診保養。

Q&A

施打肉毒.桿菌素多久可以見效?

表情紋大約3~7天就會慢慢感覺到皺紋變少,大約2星期達到最大效果。修飾臉型、下顎線拉提(V臉拉提)大約需要3~4星期的時間,會逐漸感受到臉型的改變,大約兩個月效果最明顯。

多久需要打一次肉毒.桿菌素?

代謝的速度不同,所以因人而異。通常醫師建議4~6個月打一次。

肉毒.桿菌素除皺/拉提可維持多久? 

依個人體質不同,大約是7~8個月。

歡迎來電諮詢

想進一步了解,請留下連絡資訊,我們將有專人進一步與您聯繫。讓您無論在何時 何地 都能夠享受璀璨最優質的服務。
中山璀璨診所提醒您,任何手術和療程皆會受到個人體質影響,而導致治療效果有所差異,並可能產生輕重不等之副作用,故本站所述之內容僅供參考,實際狀況將由醫師當面進行評估溝通,會依照個人狀況有不同建議。 版權所有 © 中山璀璨診所《未經本診所授權同意 請勿節錄或轉載本站圖文》務。
Success
Warning